th  th-1  

不一樣的時地就會有不一樣的決定。於是我就找了一部普通想看但幾乎不會有電影台會播的「警察帝國」。

史特龍其實是一個很有才華的人,以外籍演員在好萊塢而言,口齒不清,還硬要拍自己寫的電影,還一定要自己當主角。然後他就做了,然後他就做出來了。藍波跟史特龍就是這麼來的。

警察帝國如果現在來拍,一定會拍的更寫實更不舒服,不過以史特龍當時想要挑戰破壞自己的形象的目的,我覺得很成功。不成功的只是票房,大家想看的不是孬龍。但以藍波與洛基的創造者來說,他演孬真是好看。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23_effected  

可惜的是,在「真愛找麻煩」裡面,我一直沒有機會跟阿西哥還有麗音姊對到戲。唯一有的就是眾結婚場(偉呈偉翔結婚),他們可以在下面坐到屁股痛,我是要當伴郎站到天荒地老。喔,有啦,就是一開始放火在警察局被他們叫罵的場景。嗯,都不是很nice的場景。

很早以前我表姊在大學時期就已經在屏風當義工,她說麗音姊是最客氣最有禮貌的大姊,就算舞台上的成績卓越,大家也尊稱她是姊,但她一點都沒有架子。這次終於有合作到,趁著空檔跟麗音姊聊了屏風的「女兒紅」,我整個大言不慚的就說:「麗音姊,我大學時代看的戲不多,但女兒紅我覺得妳實在...太屌了!這次女兒紅沒有妳,明星一堆,真的太扯了!我拒看!」我真的很不要臉,但麗音很nice地跟我聊舞台劇,那時候伯仁來演偉呈結婚的神父(他的台詞太扯太熟了,完全不會卡,X他的舞蹈系畢業生能唱能跳能演,吃屎吧伯仁),剛好瑞襄的事情伯仁正在處理,我們也聊了一下這個那個。

講遠了。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跟所有的戲一樣,這一天總會來的:「真愛找麻煩」終於結束了。

接到這齣戲時的興奮,隔了幾年再度進三立攝影棚拍片的複雜情緒,拍攝時期工作人員的辛苦,大家從陌生到熟稔到亂打屁(現在用「打屁」是不是顯老?),新竹六福村內湖攝影棚跑來跑去,跟著觀眾好奇後面的劇情發展,現場拍片的甘苦,一邊看電視一邊覺得自己怎麼在上面真妙。

IMG_0682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acebook-02.jpg

誰還沒加我粉絲頁的會被我打。

壯壯最近有表演,你到底是知道不知道?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上一直有好多好多票選比賽是用支持人氣數目去裁判勝負的,前幾名的從發獎金到可以上雜誌當Model,或是得到合約可以得到偶像劇裡面的角色等等。
所以我們常常會被朋友在MSN上要求「可以支持我家的誰誰嗎?他現在在參加什麼比賽現在第三名,想要累積人氣...」我每次看到這樣的東西,有時候會幫忙點擊啦...

kjzp.jpg 

但是,朋友啊!你真的有在電視上看到什麼明星是這樣網路票選出來的嗎?真的有什麼明星是這樣紅的嗎?網路上照片很正,但是她有可能是表演障礙!這樣電視台真的會讓她當主角嗎?有嗎?哪一部?是惡作劇之吻?命中注定?還是敗犬女王?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有一個名為愛情的蠟像館,裡面有一個屬於你的小別館,你覺得在裡面會看到什麼呢?
Wax1.jpg
會看到一些與舊情人的照片被蠟密封著?還是跟他的情書?
會不會在裡面找到他送給你,而在哪次旅行被你弄丟的很有紀念性的小禮物?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身邊陸續有人生病,也由於照顧外公外婆的關係,對醫院有更近距離的了解,對生命也是。

 Life+is+Beautiful.jpg

生命是什麼?生命的意義是什麼?「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那我情何以堪?快要過了適婚年齡、育兒年齡的我,我第一個就是宇宙的垃圾了。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我怎麼會這麼晚才看到「艋舺」?我也不知道,就沒有特別想看。反而上個禮拜才看了的「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讓我想看豆導的下一部作品。

 

4349774003_8d2144f054_b.jpg

「情非得已」裡面有濃濃的本行的氣氛,裡面的咖,包括豆導公司裡的那些人,都是導演導演,包括「近在咫尺」「渺渺」的程孝澤導演。整部戲很有氣氛,有氣氛到看了之後我確定我不想當影視公司的老闆,四十歲仍然這麼痛苦的生活,fucking painful.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