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一直有好多好多票選比賽是用支持人氣數目去裁判勝負的,前幾名的從發獎金到可以上雜誌當Model,或是得到合約可以得到偶像劇裡面的角色等等。
所以我們常常會被朋友在MSN上要求「可以支持我家的誰誰嗎?他現在在參加什麼比賽現在第三名,想要累積人氣...」我每次看到這樣的東西,有時候會幫忙點擊啦...

kjzp.jpg 

但是,朋友啊!你真的有在電視上看到什麼明星是這樣網路票選出來的嗎?真的有什麼明星是這樣紅的嗎?網路上照片很正,但是她有可能是表演障礙!這樣電視台真的會讓她當主角嗎?有嗎?哪一部?是惡作劇之吻?命中注定?還是敗犬女王?
哪一個不是從MODEL做起,或是一直就是偶像,或是一直就在演戲的?如果是這樣,我請高手做灌票程式不就可以讓我當男主角了?你相信最後我就會當男主角嗎?
現在多少的偶像劇企劃了老半天說倒就倒,說不做就不做,真的最好是票選到最後我就會贏得合約,那我贏到合約又怎樣,這偶像劇啊就不做了,那有做就會找你,啊問題最後沒做啦!
或是找了一堆偶像來當男主角,你來演他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那你也有演到啊,不能靠杯喔!

說實話,這樣的活動就是跟網站做結合,網站就是要你的點擊數,點擊越多,網站流量越大,可以爭取到廣告商的數量跟金額也會越大。他們的重點是在這個。至於後面的獎賞如果大到讓你很心動,你必須靜下來想一想,這樣真的可能發生那樣的好事嗎?

當然,要紅的方式很多,稀奇古怪的方法很多,我不能說這樣的活動100%不會實現你的夢想,但是先察覺他們要的是什麼,然後看看他們提供的是不是太過虛幻,總之,如果想紅,「做」還是最好的方法。不管你是找偶像明星「做」...朋友,或者是「做」很多很有種的影片...例如...

就這樣,把力氣用在對的地方,「做」就對了!

想一想,為什麼這樣的活動不是找老師來現場評審誰比較適合,而是請網友來看誰(的照片跟簡介)比較適合,醬不是很奇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