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_effected  

可惜的是,在「真愛找麻煩」裡面,我一直沒有機會跟阿西哥還有麗音姊對到戲。唯一有的就是眾結婚場(偉呈偉翔結婚),他們可以在下面坐到屁股痛,我是要當伴郎站到天荒地老。喔,有啦,就是一開始放火在警察局被他們叫罵的場景。嗯,都不是很nice的場景。

很早以前我表姊在大學時期就已經在屏風當義工,她說麗音姊是最客氣最有禮貌的大姊,就算舞台上的成績卓越,大家也尊稱她是姊,但她一點都沒有架子。這次終於有合作到,趁著空檔跟麗音姊聊了屏風的「女兒紅」,我整個大言不慚的就說:「麗音姊,我大學時代看的戲不多,但女兒紅我覺得妳實在...太屌了!這次女兒紅沒有妳,明星一堆,真的太扯了!我拒看!」我真的很不要臉,但麗音很nice地跟我聊舞台劇,那時候伯仁來演偉呈結婚的神父(他的台詞太扯太熟了,完全不會卡,X他的舞蹈系畢業生能唱能跳能演,吃屎吧伯仁),剛好瑞襄的事情伯仁正在處理,我們也聊了一下這個那個。

講遠了。

殺青酒跟阿西哥最後碰面,我要求合照。阿西哥說:「演喜劇就是不能卡,一卡就不對了。」我聽了傻眼,趕忙問,那那我我有卡嗎哪裡卡嗎?阿西哥不知道是客氣還是真的太客氣,他說,你就是沒有卡啊。我聽了鬆一口氣,阿西哥拍拍我說:「總之,不能有一點點卡,一點點卡那個喜劇就不對了。」然後像個大俠般笑笑走了。

我留在原地,一直想著之前的表演,想著別的製作的喜劇表演,「有卡嗎?有一點點卡嗎?」到現在還在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