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了敗犬女王! 

話說這幾天有好幾個美國以前一起匪類的朋友MSN我,說看到我上了敗犬女王了,
我只能說... 終於有一個Moment讓我真羨慕你們這些PC雞掰鬼了,

PPStream是吧?
馬的還真同步啊,搞的比Tivo還厲害(魯蛋你囂張什麼)。

我另外一個也是一起在LA匪類過一陣子的,曾經介紹我許多經典影集例如黑道家族THE SOPRANOS,六呎風雲Six Feet Under,跟辦公室笑雲 的Charles,雖然整個就是不在乎什麼台灣偶像劇之類的人,
但是他難得MSN我,還傳了一個網址給我看,
顧念他是美國頂尖的設計學院研究所畢業的高材生,看一些藝術的,高檔的影片對我這個藝術人來說,也並不為過吧!


於是...

...

位元堂,養陰丸,好似太陽咁溫暖...
...

嗯,這就是我們留美高材生關心華人影像市場的方式!
啊啊啊啊啊,猴氣啦! 

下次我去香港買一罐,大家一起吃,一起養...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