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上了,不蓋你們。
另,仍然暴肥,辛苦大家的電視了。 


謎有錯!那個大衛經理就是我...大約三分鐘之後就先休息一下後面還有,不要隨便關掉。

下週3/7(六)請繼續鎖定三立「敗犬女王」,或3/8(日)台視「敗犬女王」,
我還有被製作單位拆成三集的最後一個演出part,
請多多指教(早知道就說要用集數算pay了)
,雖然不知道會有多噁心,
畢竟是跟大衛雕像的小雞雞有關,還是請大家密切期待。
我的部份結束後,可以關掉電視沒關係。
我知道我比楊謹華漂亮,這我知道。 

請上PTT或敗犬女王民間討論區敗犬女王官方討論區要求把壯壯的部份重播,
拜託喔。
我不會承認我說過這些話你們放心好了

 

0318 updated
看樣子聰明的電視台還是通知YouTube把這連結拿掉了,
免得大家把看雜訊多多的網路影片看習慣了,DVD就沒人買了。
這跟希望YouTube拉進更多的收視人潮的「X級星光大道」作法不同。 另外我也不會跟大家講回覆中安誼把影片的另外連結貼上來了,請勿連結上去啊,會看到我的暴肥影片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