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齣新戲<兩個門牌一個家>裡面讓我戴上這爆炸黑人頭,大家看了都為之傾倒。
殊不知我在前面貼過的一些照片裡也有提到,公共電視的節目更是有先見!老早就讓我當了黑人。
而且就在前一陣子,為了要表揚我跟學弟寶裕的辛苦,竟然幫我們找來了爆炸辣妹以供我們享用...
啊哈哈哈!不是啦!是找跳舞高手來跳舞,襯托我們的機器...舞蹈有多麼棒...

看看,旁邊那個白色連帽T辣妹iRene,也是以前在學校裡就已經認識的美眉,不多說,也同時是我那個畜生同學之前想要染指的對象...你看看!好險沒有!好好的一個女生,多麼清純可愛!要是被下毒手了,我看,上帝一定會懲罰我那個畜生同學以後已經很小的小GG變得更小。算你聰明!

抱歉,離題了。我想說的是,爆炸頭真的是一個很有型的造型。(夏宇喬看到我把假髮拿下來都還會說哎唷,你戴假髮比較適合耶!看!妳懂個屁啦!)你們看,每個ㄇㄟ爆炸頭戴上去,超可愛的!台灣要是大流行就好了!超屌!大家上捷運就不會互相摩擦到身體了,頭髮可以隔離出應有的基本禮儀空間。

另外,最近在想,我寫的侯怡君真面目回應處
這篇文章該怎麼找台階下,畢竟我已經寫要人家回覆500篇,就現在擺了一個禮拜勉強回應11篇之後就空無回音的情況之下,500篇很顯然是給自己難看,...嘖嘖,真難看...可能要耍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