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先提,「好兔大師」改下週一5/19開播,敬請...約晚上12點左右..等看。


ex ex ex ex ex ex ex ex ex ex ex ex ex ex ex ex ex ex ex ex ex ex
ex ex ex ex ex ex ex ex ex ex ex ex ex ex ex ex ex ex ex ex ex ex
ex ex ex ex 女友以前每次看到我臉紅就會說:「我媽媽說容易臉紅的人比較笨。」

雖然這個女朋友後來選擇跟別人在一起也證明了她沒聰明到哪裡去,
不過這句話對我來說,還真的是說對了。
我後來臉紅次數少了一點點的時候,
發現這句話的道理是這樣的:

臉紅,表示情緒被牽動,而且牽動到自我意識的那一塊。
又特別是容易敏感,覺得自己不夠好的那一塊。
那常常臉紅,表示情緒常被牽動,自我意識過強跟自信不足,
都是顯示了自我「弱」的表示。
然後,常常突顯出「弱」,加上「臉紅」的情緒過強導致
大腦暫時無法對其他事務產生正常反應,
就像女生看到喜歡的男生接近而臉紅時,
常常就不知道該說什麼,或是
好好的人就給它去撞到電線桿之類的,
雖然只是情緒的波動,跟智商沒有直接關係,
但這種反應就是一種「笨」的感覺。

說了那麼多,一方面證明了我的邏輯真的不好,
寫那麼多連我自己都看不懂,是真笨;
一方面只是想提這兩天的臉紅。

前兩天因為看了鋼鐵人,忍不住想再看一次小勞勃道尼演的
「Kiss Kiss Bang Bang」(吻兩槍打兩下)
我去DVD店問店員有沒有,
這個年輕的店員我很有印象,
因為之前連我問「最後魔鬼英雄」他都馬上知道是阿諾演的,
感覺涉獵的DVD很多

他先是直盯著對我說:「有眼光!」然後就轉頭去找,
並且開始推薦我「偷拐搶騙」「雙面任務」他覺得很屌的作品,
然後說:「店裡沒有!但是我有,我借你!後天來拿!」
我對突如其來的熱情嚇得直接臉紅。

後天就是今天,我去拿的時候,
特別也帶了一片我珍藏的電影DVD,想說人家對我那麼好,
我也要好好表現一下,
結果因為太難得的作品,
他聽到我要借他這麼讚的東西,
我抬頭一看,
他也臉紅惹。

幹!真好笑!
不過台灣人就是那麼熱情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