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電視,誰要是說你家沒有cable所以看不到這種爛理由,就吃屎吧~
ㄎㄎ,一定要收看喔!
再把感想po上來喔~

詳請可見製作人欣欣部落格
欣欣說看到自己的作品被放上電視,很興奮。
(雖然她用「不是寂寞的寂寞」來形容興奮的感覺)
(更!who was her Chinese teacher anyway?)
我家沒電視,不過我還因為她這樣講還比較興奮一點咧。

起床又做了一個海報,
這次多做一個圖層,有雜誌效果,


但是我想大家應該跟我有同感,
「好兔大師」當場就變成了「好色大師」或是「好色太師」之類的
不文雅節目名稱惹,
咳...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