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天大的好消息!
不知道是不是怕我先紅了那個節目分紅就要多給我一些,
好兔大師火速上檔!
帶狀的播出喔,天天都有捏!!
應該是週一到週五,每天11點的影集播完後就會連播兩集,
因為我自己還沒看到,所以可能在12點左右播出,請勿錯過啊!
明天5/16上檔首播,第二集就有我囉!!!!!
不要怕,一集約8分鐘,等的到我滴!
我演的第二集叫做「好兔離婚」,教大家離婚的「How-to」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包租公,袁欣欣演包租婆啦啦啦啦!

全聯先生Ralph是好兔大師,
我是滿常出現的客串先生,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勿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