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三立的「命中注定」劇組到了淡水拍戲,
這次跟喬恩直接對到戲,很有趣的戲,講喬恩去相親,敬請收看
「命中注定我愛你13集」!恩,就13集,其他可以不用看。
(啊ㄎㄎ,開玩笑的,整齣戲都很好看)
早上10點我就收工了,打電話給住在淡水的鍾欣怡(真巧,跟欣怡拍完戲去找欣怡)
其實只是想問候她一下而已,沒想到
她聽到我的聲音,就興奮的說她醒了沒睡沒睡,說怎麼樣都要跟我吃飯,
我就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我們大概很久沒有這樣聊了,
至少有半年以上吧,
聊了聊,通常應該過了某個時間我應該會覺得她很煩說太多,
可是這次我倒沒有,
話匣子就劈哩啪啦開了,當然,開的還是她,
聽她口述一遍「我不是諧星,我是悲劇演員」真是超級有趣,
空氣中模擬的黑貓宅急便幾乎要被她掐死了,
只差沒有坐在導覽車中,要不然就像在Universal Studio一樣身歷其境了。
看她嘴巴一邊吃一邊講也不嫌累,最酷的是一大盤焗飯她大概當湯在喝吧,
我小盤義大利麵還沒吃完,她已經在擦嘴巴喝附餐飲料惹!話也還是沒有停喔!
其實,我剛收工,
要不是她還要回去寫劇本(她叫我這樣寫的,要不然念祖會知道她沒用功)
其實我還可以忍受她多說兩個小時的,
因為我發現我現在要面對自己的狀況可多了,
我跟人溝通跟接觸都有畏懼、害羞的傾向,
跟她這機歪人聊一聊,
會比較能夠輕鬆面對,並且她也鼓勵我該去做點什麼,
whatever they are.
雖然這掩不了她一樣得跟我一起下地獄的事實,
但我應該會一邊被地獄小鬼綁在金屬柱上Bar B.Q的時候,
一邊大聲叫喊出她這美麗的貢獻的。

最後她得回去玩...寫劇本了,
我大方的說服她讓我請客,
她也毫不猶豫的像是有所準備的馬上順口就答應了,
好險到了櫃台,
我的錢包一打開,只剩下一張100元鈔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