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老木在師大唸書時,在師大現在的西瓜節這種男女生可以到互相的宿舍房間參觀的日子,為了吸引男生(?)進來(?),所以特別在自己的房門口做的美麗的海報。

可是你一定很好奇,她怎麼會做這種美麗的海報?


恩啊,沒錯,她是家政系的學生。
我也不用指出來了,就是那個把全國女生平均身高拉低的那一個,
就是我的老木。
這張照片看了又看,
真想坐時光機回去趁她們照相時偷偷推她一把,
反正她根本就看不見是誰。

身為一個老師的兒子,作一個落魄的表演者,
其實不太好意思,
感覺跟警察總長的兒子是個流氓差不多的不好意思。
這半年來,一方面頻頻過去看,
一方面有幸可以到Comedy club作脫口秀表演,
跟師大其實滿熟的了起來,雖然那條路本來也是很熟,
畢竟東西好吃又便宜,
不過一個禮拜去個兩三次的這種頻率,還真是最近的事。

有時候看到師範大學的大門,
想到幾十年前,我的老木就在這裡唸書,
開始過她來台北的日子,我覺得還滿溫馨的。
現在再想,哇!她那時候已經比現在的我小了...

那我的兒子以後看到我在台藝的那些照片,
不知道經過板橋的時候會有什麼感覺?
還是沒有感覺?
反正他那時搞不好是花光我的積蓄在校門口賣香腸,
看到藝術兩個字還會嗤之以鼻一下,
想說老爸藝術個屁!
聽他自己說畢業後飛黃騰達,去當晚會主持人之類的,
然後看報紙寫其實壯壯畢業後
去脫口秀講大便打手槍之類的東西...
哎呀!越想越糟了...

快回來!話說最近去comedy club表演我都悄悄地,
低調的去表演,沒什麼跟我爸媽講。
不過某一天,
我的老木竟然問我說:「ㄟ,你那個pub的表演是不是在泰順街?」
我當場大吃了一驚,
她說:「啊我以前大三搬出去的時候就是搬到泰順街上啊!」


她說這張就是在泰順街上,幾個同學一起合拍的照片....
撇開她大三發胖的事實
(不過我覺得她們班應該在那學期的烹飪課
時常發生短少食材的事件,
不過我又覺得那時候他是學姐了,
應該是直接用學姐壓力
叫學妹班貢獻烹飪完的成品之類的),
這就是泰順街???

算一算,30多年前,
我的老木竟然在這裡生活過一陣子?
那種生命的交錯,真的很...神奇!
如果,如果那時候的她知道
有一天他的兒子會來講打手槍跟大便的脫口秀...



她不知道會不會傻眼?然後發誓不生第二胎什麼的。


看了這張照片,我覺得還是不要作時空機回去嚇媽媽好了,
我自己看到都有點受精...驚的感覺。地底下的手槍怪客,
是不太舒服。

總之,在這邊也偷偷預告
最近在策劃壯壯脫口秀3「壯壯跨年秀」
12/26,27,28,29,30,
然後在特別製作一場12/31~1/1跨年秀,晚上十點左右開始,
參與的表演者大致上會有壯壯,ㄚ子,歐俊,Kurt,魔術秀,
還有神秘口技天團會不定期出現!

先把時間留下來,實際宣傳會慢慢出現,
除了部落格,還會有email寄給大家,再請大家轉寄,
那麼,到時候,泰順街見啦!

請參照
www.comed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