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說季節交替的時候除了皮膚病之外,憂鬱症也會比較嚴重嗎?
奇怪,我最近怎麼一直有想哭的感覺呢?
當初看完喬雞磕隆泥演的蝙蝠俠,走出戲院也是有想哭的感覺啦,
不過想哭的感覺不太一樣。畢竟花錢一部看大明星們扮醜又沒有感覺的電影,除了想哭還是想哭。

最近一直有不同的聲音在心中打轉,其實每個人追求的東西不一樣,但是從小就習慣用別人的價值觀來定義自己的我,熊熊要我(此熊熊非
世偉的那隻熊熊)突然脫離我生活周遭的朋友們的價值觀來獨自站在山崖上朝理想狂吼,雖然跟站在地上是一模一樣的站法,自己的信心常被其他人叫著:「啊!掉下來你會死!」「啊,你快掉下來了」叫一叫叫到軟腳了。

當然總有一天這些會被我拿出來嘲笑一番,說那些人多麼多麼的屈服於現實,站在地上就已經軟腳了,幹嘛還要把我拉下來。不過到那一天前,我仍然是挺直著身軀,緊實的牛仔褲裡,透露著咖啡咖啡已經挫出來的屎色。



或許這樣保險一點。


這一陣子為我自己的事業做了一個冒險的決定,說是冒險,但是這決定還是讓我自己放下一個大石頭。覺得這樣是對的,不過知道的人還是為我捏了把冷汗。

蝙蝠俠總是站在高處,孤獨而冷酷,內心的痛苦與孤寂,卻也沒有停過。雖然有堅實的蝙蝠衣可以為他防外傷,但是不防心傷,也不防飛彈,他也會怕吧?而且他看起來很強,但是仍只不過是一個只能依靠自己的獨行俠。他也只是做了一個...一個不見得一定得做的決定,他決定用自己的身體去了解犯罪的世界,並且永遠的與它周旋。



記得小時候就想當一個導演。而且小時候讀到什麼「理想與現實」的痛苦,就想說:「如果現在可以只吃麵包活命,為什麼長大以後就不行?」「為什麼長大以後一定要與現實妥協?為什麼以後一定要為了買很多好衣服而妥協現實?」
其實雖然現在沒有太多錢,但是我仍然可以買很多好衣服,畢竟台北五分埔不是蓋的,衣服可是漂亮又便宜。ㄟ,這扯遠了,我想說的只是...
多虧安吉拉那通電話說得又長又久,我在那個二手寶藏店裡才能找到50元的1996 Grammy Nominees 葛萊美的喝采CD,找到這首很有90年代的味道的歌,Kiss From A Rose by Seal,一聽再聽,始終沒辦法換首。讓大家一起品嚐一下吧!



啊!又離題了!?總之,就算蝙蝠俠有憂鬱症的話,他仍會是蝙蝠俠吧。
不過請勿擔心,只是情緒偶爾但仍在表定內的起伏,一些小小的抱怨。其實最近的行程滿檔,很多很有趣的事情一直在進來,下次分享給大家知道。
Keep drea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