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宅,又沒有第四台。
於是為大家累積了一些觀片資訊,參考參考就好,
不必太過認真(為了刺激買氣我其實建議你通通都看)。

首選:約會電影,新郎不是我(Made of Honor)
講的是一個男生突然愛上他身邊一直像哥兒們的女生好友,
只是她剛要宣布她找到了她的新郎...

約會電影,再老梗都好看。
不過這部真的編劇真老梗,無聊中的無聊。
拜託你除非你很喜歡「實習醫生影集」,很想看他帥翻的樣子,
那你可以看第一幕很屌的呈現派崔克大學時代的模樣,
很屌。不過劇情很不屌。
 

 新郎不是我.jpg 

2. 我期待以久卻又錯過院線時機的...「開麥拉驚魂」(Tropic Thunder)
幾個頗為風光過卻人氣逐漸下滑的明星湊在一起拍戰爭片,
結果誤闖進中國邊界的戰爭地帶...他們還以為是在拍片...

這幾個咖我都很喜歡,這麼爆笑的情節在這麼悶的世局裡真的像沙漠裡的冰鎮可樂啊...

開麥拉驚魂.jpg  
結果我真的看不下去。(好險錯過了)

3. 頭彩冤家(Get Lucky)
演的跟想的一模一樣。...那我何必要看啊請問?

  頭彩冤家.jpg
我什麼看不完,我根本就很節制的關電視然後去睡覺,
一點都沒有捨不得的樣子。

4. 特務行不行...的姊妹作--- 特務到底行不行(Get Smart’s Bruce and Lloyd: Out of Control )
把特務行不行裡面兩個發明東西的宅男研究員拿來當主角。
我認為不是演員的問題,只是這部片跟什麼G型神探差不多等級,
只是更差就是了,美國人平常到底都在幹什麼吃啊,這部片的預算搞不好可以拍海角續好幾集拍到
友子跟阿嘉離婚30年後他們分開帶的兒子跟女兒(而且長得跟他們兩個一模一樣)不小心
見了面還戀愛後來被家人反對還追殺他們他們躲到森林莫名陰森豪宅...
特務到底行不行.jpg  

生活中詐騙集團已經夠多了,連電影、DVD都還要來騙我的錢,真的很要不得!
各位各自珍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