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本寫完的感覺真好,原來沒有罣礙的睡眠是這麼香甜。
我的頭腦原來每天都一直很清醒,連到要醒來的時候其實根本就好像早開機了一樣,
Loading了一大堆常駐程式,代辦事項等等,
所以醒來的時候常常都頭重重的,
哎,
可是我也常覺得我的生活應該有個什麼規律之類的,
不然像我這種soho族,
雖然每天都像在放假,放的比對面的小學生還爽,
但是像今天228,我可一點都沒有什麼放假的感覺。
昨天暱稱一大堆「耶~明天放假」
拎杯真的哀莫大於心死吧,
看到等於沒看到。
工作中的我就好像要把所有的時間奉獻出來一樣,
給家人的時間收回,給女友(...虛位以待)的時間收回,
給娛樂的時間收回,給好好生活的時間收回...

幹!真正會死。
我真的要好好想一想我的時間的調配,要不然真的會屎。
啊!不過真爽!沒有事情掛著的感覺真好!
那我等一下要去生活工場然後大shopping畢竟現在3件6折要買他個起笑。
還有吃個好吃的菜市場中餐,然後好好把家裏打掃一遍,浴室要特別注意清潔牆壁,然後
把DVD看完全部拿去還,然後洗衣服不過這種天氣要晾可能要晾到暑假才會乾所以要拿去烘,
然後還要記得買一個熨斗畢竟每天都把褲子一脫就留在地上一沱的我,
會需要把褲子好好愛愛一下...
啊媽媽叫我快遞的東西也要處理一下,
恩別忘了明天要演出要準備道具還有聯絡演員還要自己排練一下...
....
...
....
幹!最好事情有這麼多啦78咧我休假啊78耶!是不是人啊?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