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用自 中時電子報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110501+112008050500064,00.html

國民黨執政時代,被民進黨幹到翻天的「金援外交」,
在進步與沉淪的8年之後,
民進黨政府竟然也(金)援(外)交惹,而且人都還沒援到,
錢就被馬夫拿走惹。是太嫩...還是...??

我小時候曾經幻想過,世界在人長大到某個年紀,
例如60歲的時候,就會有一個「60歲up聯盟」來告訴我世界的真正秘密。
有沒有神?有沒有貓王?有沒有UFO?大陸西藏是虛構出來的省份....之類的問題或是秘密
統統有解答。
然後這個組織會要求我,繼續用某種官方說法來欺瞞還沒有60歲的世界上的年輕白痴們。

我覺得(金)援(外)交就是中華民國政府中的秘密。
當你進入到政府組織裡,你才有機會知道真相,
而且你會知道,(金)援(外)交,是不得不做的。

看完Iron Man,忍了一天,昨天看了一片「男孩我最壞」

這部好像只有出DVD的影片,
幾乎就是美國派的新版,
講兩個高三生在班上都有喜歡的人,
一方面想要在上大學之前有比較多的X經驗免得上大學被女生嫌棄,
一方面就是....就是想要XX。
而這次是畢業前最後一次的同學間的Party,
兩個喜歡的女生剛好分別希望他們去買到酒來Pa裡助興...
但是他們都未滿21...
(台灣的青少年你們真是太爽了,18就可以買酒惹)

這部片子的編劇和製作是目前美國開始嶄露頭角並且獲得歡迎的
Seth Rogan賽濕螺幹,他因為寫了「40處男」而露到矚目。
而他也是個有趣的喜劇演員,「好孕臨門」就是他演的。

「Superbad 男孩我最壞」很顯然是部半自傳式的電影。
連裡面的主角就叫做Seth 賽濕。
而他在裡面也軋了一角。

他在裡面跟另外一個演員演兩個白痴警察,
喜歡開警鈴闖紅燈,還喝酒完自己吹酒測機器來比賽誰比較醉。
然後...

他們跟一個高中呆宅混得很愉快,
還教他開槍耍酷。
而這就是我今天這篇文章的重點。
他們最後對呆宅說,「我們以前也不喜歡警察,不過今天我們看到你的時候,
就好像看到我們自己,我們只是想讓你看見,當警察也可以這麼好玩。」

其實我還滿期待邱義仁他們今天是保有黨外的赤子之心,
一反常態坐享高官位置(就像滿清入關後被漢族奢華的皇室生活同化),
而是公佈「行政院暨外交部 聯合公告:
某某國家來跟台灣要錢換取建交,台灣不給,
於是台灣現在會少一個邦交國,但是我們寧願將這些錢
拿來餵飽國人的經濟,現在我們將這些錢全數投入XX建設,
(or 中小學教育基金 or 偏遠地區中小學電腦採買與電腦師資基金),
希望國人能了解,並支持我們。 」要是這樣,多屌?


不過,就是這樣了。
就算西門町抓到惹,還是要回到老梗,
靜待司法調查。

附上電影海報一張:


無奈的網路警察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