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天氣正好,沒出去走走對不起自己。
連續幾天都去了不一樣地方,
但是都去了捷運至少可以接泊的地方。

其中一天突然想去「指南宮」,
那麼有名竟然沒去拜過,
又可以趁機再「貓空懶(車好快喔大家坐了都尖)叫」一番,一石二鳥啊北鼻!
臨走前基督教朋友還提醒我:「不要跟喜歡的女生一起去喔」
最好是你也信這個啦!更!

高高興興坐到木柵最後一站,然後走啊走到惹貓空懶(車好快喔大家坐了都尖)叫的等候處...
....
....


人也太多惹吧!!!!!!!
ㄜ,啊隊都已經排到門口一樓惹...外面中南部的遊覽車還一台接一台來,
領隊大聲叫XX團的請往這邊走!!!

我看這個懶(車好快喔大家坐了都尖)叫真的紅到中南部惹,
比小馬哥還紅,中南部也都來相挺惹。
老子我最恨排隊了,
所以師大Yeah市的燈籠乳味也一直沒吃到,
看到排隊就很想去死。
於是,
我遲疑惹1秒鐘,2秒鐘,
我就前往...


動物園惹。
恩,那邊懶(車好快喔大家坐了都尖)叫坐不到,這邊看樣子也有不錯的懶叫可以看。
連小猴子都要去翻弄牠,顯然有不可擋的魅力。


這張顯然是要為小小猴子慶生,
一組人抱著小小猴子,引開牠視線,另一組人快速在旁邊點蛋糕上的蠟燭,
真是親情的一刻啊!


這張也不錯。
只是學戲劇出身的我,還是沒有能夠準確分清楚,
老虎到底是懶叫被池子裡的魚給咬到很痛...還是很..爽?這我真的不知道。
我得回去好好問一下朱X老師或朱XX老師。

不過,我覺得動物園還不夠漂亮,
整體來說,沒有給兒童一種歡樂,繽紛的視覺感受。
從路標到簡介,遊園車跟攤販區,
都沒有亮麗色彩跟吸引人的字體,花樣,都沒有,
很多地方還有點...掉漆,連個暫停展示都意思意思掛上去,是以為我有斜視嗎?

而且好幾欄都有看沒有懂,到底是有沒有動物住在裡面都不知道。
啊有動物的,看他們住的跟吃的,
都會以為這邊是動物收容所嗎?怎麼感受不到迪士尼那些動物的快樂?

當然,幹的不只這些,
路上除了有家長帶小孩兒來,
或是大學生沒地方去來這邊測試照相機跟增進姊妹情誼,
雞掰的就是兩個兩個前進的...

縱使兩個人沒牽手,
而且看起來男生下一秒就要用雨傘刺她,
而她也要用右手藏著的剪刀剪牠懶叫,
可是還是比一個人孤孤單單去強些。

不過難過的敢傑沒有持續很久,
我之前一直以為林旺爺爺走惹,
沒想到最後出動物園門口,還是看到牠在那悠哉的逛來逛去,
我沒掉淚,只是很開心。也替牠照惹相。



林旺爺爺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