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了好幾篇寫法。發現都不夠通順。
我自認今天下午拍戲拍到愛睏的時候比現在渾鈍一千倍,
我還是寫不出什麼清楚的思緒來。

我想要避開重點寫,
可惜這件事沒有什麼重點,只是我自己的價值觀跟標準反應而已,
沒有什麼特別的。所以避開沒有重點的重點來寫,
根本就只剩下我今天穿什麼顏色的內褲可以寫。(灰色滾藍色邊)

你看!寫到這裡我還是寫不出什麼東西來,
連個感覺都沒有。也不知道等一下大概要寫什麼。
連鋪陳的氣氛都沒有,我這三段簡直是浪費大家的時間。
我不願意說我最近很雖,
我喜歡講「氣勢比較弱」,
反正幹跟難過的事都發生了,
我看照這個樣子下來,
我大嫂應該也要懷第二胎來氣死我好了,
已經有一個Kayson奪去我媽媽的愛惹,我一回家還看到
鋼琴上面擺了玩具小汽車一副就是要送給Kayson的樣子,
真是給我氣死!最好是我小時候妳有給我買過那麼多玩具啦!
然後我問說「那些車子好可愛喔,可以給我嗎?」你媽咧...喔不是,是我媽咧!竟然說
「好啊!等Kayson玩膩就拿來給你」幹麼?我是狗嗎?玩小朋友玩膩的玩具?
妳真頑逆啊老木!

....
幹麼講到這個?
啊我說照「氣勢這麼弱」的情況之下,大嫂應該是要懷第二胎了,
以後我老木就會把Kayson玩完的玩具玩到掉漆,然後再給第二胎小賽巴(Sebastian暫名)
玩到輪胎飛到隔壁黑人樓下,然後我媽媽要回台灣的時候看到,
才會想到要拿那個撿到的輪胎要給我玩吧?
總之,就是有那個「氣勢那麼弱」的感傑啦!

就醬了,
我想你應該看不出來,
這篇文章是要告訴你我現在的心情有多悲情,
那種悶到心裡的悶,
你是不會在我這篇文章看出來的,
我說過了,
我寫不出那個feel,...反正氣勢又弱,
就當我在搞笑然後很難笑吧。

我知道了啦,應該是我哥上週生日,
我當然氣勢弱到爆...
他老婆應該會用「特別」的生日禮物款待他,
完了!我預言的第二胎就要成真惹...

我真的,我真的...哎!我說這個幹三小啦?!
總之,我只是想說,
我寫不出一篇像樣的,可以表現出我的真正的feel的部落格,
算了,總之,我寫了。
然後你看了。
然後,你...幹了?

哎!我該去睡了,
今天完成大約是這個月或是順利的話這兩個月最後一次的工作,
該是好好睡兩個月了。不過,
家裏好像衣服被則凡的貓各複製20隻然後丟到我家一個禮拜的樣子。
然後我現在又邊打電腦邊被蚊子咬,等下最好是可以安穩的睡啦放屁啦辦不到,
那些死蚊子就是處心積慮要害我把自己的耳朵打成梵谷就對了。
然後我想小喝一點調酒也發現我的咖啡酒只剩下瓶底的溶掉的滋露巧克力(噁心黏稠狀),
然後反正等一下蚊子就是會咬死我我怎麼去睡啦?
哎...
我真的該.....走了。

我的心情,寫不出來,
就找個圖片做範例吧:


Nothing to say, because so much want to share to ya without wo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