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aphy by Austin/Chimestone

娘的!姪子跟他爸媽回美國了。
恩...看我哥結婚那麼爽的樣子,
身邊的朋友又把結婚當兒戲,
一個個都跑去結了,
我突然覺得「要是我現在發瘋跑去結婚其實在別人眼中是再正常不過的
的」。
所以到底是誰發瘋?


老哥趁最後兩天回我住的地方睡,
見了他的老朋友,
睡了他熟悉的房間,
看了他最熟悉的公園,
走了之後,
留下姪子的小碗跟吹好但開始漏氣的氣球,
馬的!
那我咧?
用小碗吃氣球想念你們嗎?

啊!這時候就會想,
找個博物館收票員的工作做做,
「小朋友,你長大了要買票喔」
然後找個好男人嫁了,
這樣不是很好嗎?

Listening to "Over Time(30拉警報)" Original Soundtr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