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這些年輕人不知道在猖秋什麼。
難道你真的以為我們這些媽媽,菜籃族會不懂你們的世界?

火星文那麼白痴我們會看不懂?Orz!
早上假裝穿制服去上學其實蹺課去追星以為我真的都不知道?你們MSN對談記錄我已經用email寄副本給你們老師了。
iPod我也沒聽過?告訴你們!你們錯了!

請看!

我們的...真的是...屌!!!
你們真的有辦法比嗎?有辦法嗎?有嗎?...拜託一下!
我真的為你們的無知感到悲哀...
快去買一個來用用吧你們!順便為你們的罪業禱告一下吧寶貝!

喔,隔壁的黃媽媽找我去巷口的【網腳】玩魔獸世界,我先下線了。還有,俊傑,如果你在看的話,順便跟你講一下,你的網友
ⓛⓞⓥⓔ ♫°╭☆就4最口愛的Cindy兔兔☆╮】其實就是我。
你對媽媽講的那些噁心的話,我晚上回來跟你算帳。
先醬。
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