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那段時間,同時推出了兩部約會電影,【戀愛沒有假期】和【K歌情人。】這兩部我都很想去看,【戀】是為了我最愛的Jack Black,【K歌情人】是為了休葛蘭去的。

我很愛看約會電影,因為約會電影都是為了情侶看完能開開心心的,然後能夠順利的XX,約會電影總是處理的又浪漫又愉快。

為了能夠享受一個美麗的晚上,我打了一個電話給一個總是很忙的美女,想說過年總該有時間了吧。照例,她還是在忙,而且忙到關機。

我是一個非常體貼的Gentleman,我傳了簡訊給她,跟她說,「還在忙嗎? 我知道工作跟戀愛都是沒有假期的,但是畢竟是過年,看部電影並不為過吧!^^忙完打電話給我喔~:)

後來再接到她電話是年假結束之後的事了,她用有點抱歉但是鬆了一口氣的語氣跟我說:「啊~真抱歉!我過年出國了啦!我沒跟你說喔?呵呵,我只是想犒賞我自己啦...後來你電影去看了嗎?」

廢話!當然看啦!我約妳出去也只是想犒賞我自己啊!等妳要等到中華民國國旗上除了太陽還畫上星星月亮嗎?總之,我,自己,一個人,孤孤單單的,看著身邊雙雙對對的,去看了。可是...

要是那時候去看K歌情人多好!
我看【戀愛沒有假期】看到快吐血!
故事是在說兩個女生,一個英國人一個美國人,愛情都有點狀況時,交換了房屋住,然後在兩地遇到了各自的真命天子。
聽起來不錯對吧?可是導演...我後來才知道是女導演...她太一廂情願了!像裘德洛那麼帥的人,劇中安排他好像有時候會在電話裡跟不同的女生講浪漫的話,讓喜歡他的卡麥容迪亞沒有安全感,到最後,發現,原來他只是一個顧家的好單親爸爸,他之前都是跟他的兩個女兒在講電話!...放屁!肖想!不可能!
可是我只要問到女生覺得【戀愛沒有假期】怎麼樣?
她們都會說: 「好好看喔!我好喜歡喔~」然後再加一句:「裘德洛好帥喔。」
「............」妳們不覺得很扯嗎?妳們..啊,算了,妳們跟導演關在房間裡自X好了。難怪我看Jack Black演的很悶的樣子。

直到最近,我才有機會看到K歌情人。真的是看的好開心。
一起來看看預告你就知道啦。
 
Hugh Grant 在裡面演一個80年代過氣歌手,突然有個機會讓他為現在最ㄏㄤ的偶像歌手寫一首男女對唱情歌,然後他也可以隨歌登台。這表示他又鹹魚翻身的機會了!然後他太久沒寫歌了。

然後他發現照顧他植物的女傭...對寫詞有天分。總之,我們來看看電影裡面在他80年代時期拍的超爆笑MV。

非常80年代吧?俊美的臉龐,經典的動作,還有一邊演戲一邊對嘴的樣子。(七殺你再說你都不知道80年代長什麼樣我就讓你看不到明年長什麼樣)我直覺覺得這種模樣很像George Michael曾經組的Wham的Style。
下面就為你們介紹非常耳熟能詳的Wham的Careless Whisper。

I really love the 80's. 充滿生命力,對未來的期待與興奮,沒經過那一段的年輕人,I'm little bit sorry for ya.

去唱你們的飛輪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