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其實真的很屌。
之前我的格友們應該已經看過【超機八的印度版Michael Jackson】這一篇,如果沒有的話,
老師在這邊再畫一次畫重點,考試真的會考,你真的不要大意。

印度人... 印度... 真是一個神祕的地方,那一區真的很屌。中東出了耶穌,印度出了佛陀。
風行全球強調肉體與精神並修的瑜珈運動也是出產自印度。

印度雖然曾經是一個非常貧困的國家,但是現在已經是【金磚四國】之一了。
也就是說,它們的產能以及它們的經濟成長情況都是未來可以預測的最佳黑馬。

其實沒有意外的,印度的人民本來就是很聰明的(是因為瑜珈的關係嗎,老師我不會再蹺課了),他們的理工科很強,很多人到外國留學碩士博士,都是班上的佼佼者。

加上他們曾經被英國統治過,英語是他們的輔助官方語,他們的語言能力已經加了先天的分數了。

美國很多企業選擇在美國當地下班時間之後,將公司的程式設計傳送到印度去繼續編寫,也有公司直接將客服中心設在印度,因為語言可通,人工便宜又大碗。

跟瑜珈中心的老師們聊起來,他們很多是在印度當地的瑜珈大學任教的。瑜珈大學!黑!瑜珈有大學耶!真是屌翻了!

每個人又瘦又健康的膚色,真的很想去印度做台勞算了。反正人家印度...ㄟ!印度ㄟ都起來了,我們台灣...算是爛掉了。

政治真的髒的可以,帶動了我們的社會經濟也都...一路下滑到遙遠的谷底。

短期之內,就像我的朋友揚宜看到樂生可以保留90%不影響捷運進行,但是政府刻意的忽視證據和缺乏長遠的宏觀以及慈悲心影響了民眾的視聽,樂生衰老院生的抗議對上一萬多人的怒吼,根本是微不足道。

揚宜說:我不愛台灣了。而我想說的是:台灣,我很愛你,但是...

為什麼提那麼多的印度ㄌㄧㄝ?
我的好朋友Danny跟我說,壯!娛樂事業是可以做的!我說,ㄟ!情況已經這麼糟了耶!

他說:越是這樣越要做娛樂事業啊!因為... 君不見以前印度苦的要死,但是人家寶萊塢卻大行其道。而且都出歌舞片!越苦的時代就越需要娛樂去忘卻現實的苦痛!壯!你的時代來了!你一定要撐下去!

.....

好吧!我會的!
底下的印度歌舞可以顯示印度當初有多麼苦...
首先為您介紹的是 朕 提供的【超機八的印度版Michael Jackson】第二集



再來是 昌昌昌昌 提供的印度版F4



我想照台灣現在的狀況...
我們出這樣的東西的時機也不遠了...

感謝提供影片和機八字幕的大大們,幹!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