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要拿長假出來看,很奇怪,就好像是從裡面可以找到生活跟愛情的能量一般,對於夢想這件事情,會有更多的勇氣.

這首經典的La La La Love Song也造就了久保田利伸不朽的R&B天王地位.
甜蜜輕快的旋律,和著夏日海邊的快意,每聽一次,就覺得該去旅行或是墾丁了.
山口智子也一直是我心中的最愛女生的形象,唉,傻大姊又帶著對生活的天真執著,這樣的愛人....難尋.
偶爾看看偶爾停停,轉眼間,我也就這麼長大了.
劇中人也長大了ㄧㄝ




當初裡面最可愛的模特兒小學妹稻森泉,現在...


也成了熟女拉警報裡的一姐
時間的流逝真的很嚇人,還沒被嚇到的人,請再回頭看看我寫的"18年後"那一篇,看看照片,仍然還沒被嚇到的話,可以看看回應裡面"飄飄"讀者的惡毒回應,應該就會冷汗直流.
當然,還有人氣仍高,但多少已經下滑的木村拓哉,已經洗手作羹湯的山口智子(如果妳覺得妳特別的像她那麼特別,請儘速留言給我,我....也可以為妳洗手作羹湯....//////_///////害羞...)
(抱歉,本來想寫對長假的愛慕與留戀,結果寫成了徵友啟示)
(總之,當你不順心的時候低潮的時候,別緊張,因為那只是老天爺給你的長假而已...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