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三大男高音之一的煥鵬,

畜生宏鑫結婚之後,你也要踏上不歸路了。真他媽的30歲!繼初戀女友嫁人,我還要忍受他媽的兩個好朋友也走...走進結婚禮堂。我們是班上三個高中應屆畢業就考上台藝戲劇的處男。唯三的應屆生,我們竟然是最好的。雖然我們不常聯絡,但是,我知道我最能信任你們兩個。

我們三個好像跟舞蹈系都有不解之緣,宏鑫跟XX和XX,我跟XX,那你跟...啊,你要結婚了,我就不多爆料了,反正你現在跟的是OO,都要結婚了,一定要是OO。不管怎樣,那個「跟舞蹈妹在一起」的幼稚夢,沒想到你還把它實現了,算你狠!還記得我們在宿舍的那些忘不了的日子,一起去吃飯,一起參加學校的活動,你總是會弄一些好康的算我一份!當然還有你媽的做的那些好吃的月餅粽子等等,或是出去玩,你總是要犧牲不去載班上的美眉而載我(反正班上除了大奶馨蘭也沒什麼好料的),你知道嗎?舞蹈系一度盛傳我們是情侶,好險你老婆不知道。

當然,假期溜回宿舍,半夜騙警衛說要去看病,開車出去看電影「秘密客」,這些實在是經典。徐之奔的課實在很好,但是我的記憶中總是這些經典事。Anyway, 我們還是沒有斷了聯絡,也總是一起感嘆時間過的好快,很高興跟你一起度過,我還是很喜歡、懷念學校,很大一部份是因為你的關係。

我很喜歡你和珮瑩的這些照片,雖然看了還是有氣,不過還是很喜歡。你們挑了你們最熟悉的劇場來拍照,很有意義。這些照片,也很可愛。我挑了幾張po在我一天...24人次的網站上,如果覺得不妥,可以來告我。

這張很棒,希望不是因為結婚刷卡欠卡債所以才這麼跳的...

這張我看到眼睛都流蜂蜜了,加上海邊的舒服,讓我想去旅行~

親愛的煥鵬,身為老大哥,我率先談戀愛,也率先失戀,更率先跟舞蹈系XX交往。想說先做表率,交女朋友沒什麼好怕的。可是你們大學的時候表現都有點差強人意,沒想到如今我他媽孤孤單單,轉眼就是Christmas,今年就是我的29的耶誕節了,你們會都有老婆抱,然後耶誕節過後我還要去主持你的婚禮,跟畜生宏鑫。唉,我應該會在食物裡下毒吧!

可愛的煥鵬,誠摯的祝福你。

(祝福你吃了我下毒的食物不會肚子太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