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期的朋友打電話給我說,他跟他的小情人一起漫步在台藝大裡面,有一些感觸要跟我分享。
我說嗯嗯?他:「....」我:「....啊,就醬?」他說:「嗯,就是『一些感觸』。」

畢業10年整,昨晚受不了,我跑回去南雅夜市吃了幾年沒吃的好吃麻油雞,旁邊原本開來吸收他們多餘的客人的另一家麻油雞店收掉了,走在熟悉又陌生的街道,非常懷念,但是沉迷下去只會感嘆時光的流逝,我用吃一堆東西來掩蓋那種酸楚。那種沒有人能了解的心情,感受特別強烈。

聽說陶吉吉的新歌裡面有一首是「金思頓的夢想/ Dream of Kingston Mon」,這首在我國中時期是LA boys的...B面第一首?我忘了,我記得我愛的不得了,一直聽一直聽然後還特別翻錄音帶的歌詞來看創作者是誰。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陶喆的名字。 

好懷念的俗豔的LA boys. 看著MV,看到其他的建議LINK,你瞧瞧,蟑螂合唱團IPIS,多麼令人懷念啊。他們合音有點合的酸酸的,就是沒有很準的有點酸酸的,不甚對勁,有點爵士的那種故意不對和旋的feel,雖然我不喜歡,但是還是symbol of that era.

Time has passed, but time is still here, and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