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capture-3.jpg 

看到了嗎?

screen-capture-2.jpg 

帳號被盜了,被用來狂發垃圾訊息,不知道有沒有發給霹靂遊俠跟愛希頓庫卓,今天上Twitter就上不去,我還以為他們伺服器又大當機,結果是我被停權了。馬的!

我想下一步就是我被美國的網路警察衝進我家逮捕我,然後惡狠狠的用電擊棒電我,然後我用手刀、橡皮筋和辣椒膏攻擊他們,趁他們講出我在電影裡面看到的美國髒話,我就要趕快跑,然後連台灣警察都也聯合起來找我,我就要四處竄逃,用虛擬帳號上網,然後在各地找誰陷害我,然後我一舉揭發毒品工廠,警方與美國總統同表揚...

嗯嗯,嗯嗯。

嗯。

總之我寫了一封信給Twitter,講到我會好乖好乖,都不會亂上色情網站了,這樣就不會被中木馬病毒呀... 以後都好乖好乖,可以讓我繼續使用浪費時間的推特嗎?好嘛好嘛... 之類的,我想他們一定會被我的孝心所感動,然後恢復我的推特帳號,然後讓我繼續浪費網路資源,一路推推推!

嗯嗯,一定的!

各位推友,加油!你們會等到我上網推特的那一天的!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