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擷取自:apple.com.tw

期待了非常久非常久的iPhone終於(將)在台灣正式上市!
我中間還一度經歷了人已經在光華商場看iPhone,只是匯率不好,
價格太貴;而且大家在說一代已經停產,二代即將推出,
所以就又忍了下來。
就像當初的MacBook我在Intel Core Duo(雙核心一代)推出時就蠢蠢欲動,
也是店員阻止了我,說貨已經停止供貨,
表示新一代快出來了要不要再等一下。
(幹我真的覺得買了一代的消費者應該頗幹因為MacBook二代很快很快就推出了而且速度差頗多的)

總之,MacBook沒買,iPhone也沒買。
我的iBook G4大白小白各一台還是在我的房間跟客廳擅場著(詳情見三民主義課本),
而且HP喝到養樂多,所以我換了HTC Touch,
與Mac同步的方式是 透過一個叫做Missing Sync的完美軟體。
可以同步iCal, Address Book, iTunes, To-do list...
我就是很愛HTC黑色的介面,
把原本Windows Mobile 系列醜陋的缺點完全掩蓋,
而且...
iPhone的介面竟然在一開始沒辦法看到接下來的行事曆行程,
還要點進去才看的到,
我有點傻眼,
覺得不夠直接,
而且我喜歡用觸控筆在那邊點注音,點點點,
很認真的樣子,
iPhone沒辦法,粗大的指頭寫中文字很費力,
點還會點到旁邊按鈕,
我覺得還不夠順(難怪有實體按鈕的BlackBerry型的手機還是繼續在出)。

嗯,我想說的是,iPhone,我們的緣份還要等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