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排練檔案照)

謝謝大家的支持!
爆滿演完的第三天,我就逃離台北去到東京
然後除了世偉,我就再也沒有看到演員大家了。
猛然要排戲,又看到大家,真的很害羞,像是見到老朋友那麼開心又想要掩飾的那種害羞。

各位朋友!這次看表演是不用錢的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因為清華大學的舞台是鏡框式舞台,
導演特別為了舞台而改版成鏡框式舞台的表演走位,歡迎各位再度光臨!
不過清華大學是遠了那麼一點點啊啊啊啊啊...

大家可以看一下DM。12/10(三)pm7:30~9:00
讓我再提醒一次,參加完全不用錢!!!Free!!
還可以抽獎!
讓我們看完就把政府發的糧票丟到台上支持這些演員導演跟這個製作吧!!!
而且很棒的是,演完的隔天,導演仍會在清華大學有個講座,12/11(四)pm7:30~?
講戲劇和這齣戲的相關主題,有興趣的,或是新竹的朋友(表弟跟表妹?),你們賺到了!

順帶說一聲,12/4的活動不用參加。謝謝。



以下蒐集一些看過這個表演的部落格評論或感想:
這是我的之前的文章
還是我的之前的文章
NotMe獨享包(超偶唐牛)
iCathy
新聞稿
吳廣告天王兒子的部落格
雙魚女孩的秘密花園

或還有(一定有)其他的部落格也有介紹到的,
請不吝po上回應,或是自我推薦也非常歡迎!謝謝!
千萬不要再錯過台北藝穗節「大家都滿意」得獎作品
「薄荷、迷迭香和不知名的花」
(得獎名單)
找自己,找在愛情裡迷失的自己,
大家清大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