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股...oh,抱歉...涉谷跟新宿都禁止一邊走一邊吸菸,
要吸只能在指定地點吸!

所以可以看到公車站或什麼區域突然擠一堆人在那邊
吸菸,一堆不相干的人士,有西裝的有女生等等。
那個樣子不像不良少年聚集,
倒是比較像當兵時,下課了一群阿兵哥圍著鋁盆抽煙的樣子。
而且大家抽的很用力,像是趕時間或是什麼的,
吸的很大力。真的很像阿兵哥。是怕被學長ㄉ一ㄤ嗎?


廟也是這樣。
明治神宮很妙,不能在美景如茵的樹林間抽煙之外,吃東西喝東西也不行,
連跑步也不行!不過我看到一個婦人大步快走,
這樣「沒有跑步」就可以嗎?妳這樣「走」在神的殿堂的鋼索上,
我看摔下來一睜開眼睛就是地獄惹,
不怕嗎?

嗯,不怕。
因為廟自己也不乖...都可以喝酒,
廟都會自己存放好酒好久,你看這一面牆全部都是酒桶組成的,
對面還有法國存放在這的葡萄酒統一整片,真的很屌。


來日本好,我終於知道。
第一就是地點全部都有漢字,怎麼樣都不怕迷路。

然後路邊,
你瞧瞧,猜猜7-11裡面除了賣思樂冰還有什麼?
還有酒跟ATM,你猜我怎麼知道的?哼哼!我不告訴你!(驕傲貌)

來日本,
點飯點麵,像下面這一碗鮭魚飯,
怎麼講?

嘿嘿!不用講!只要在門口或是進門口處,
很多店就有一台機器,賣餐卷。
給了錢投了幣,就拿著收據到裡面等吃的就行。
超棒的,店少了一個人招呼錢,還可以防止店員A錢什麼的鳥事,
然後連線進廚房又一清二楚外面點了什麼,
屌翻了。



還有看到一個很屌的東西,我覺得真的是太有心了!
打拉~



附鎖的愛心傘桶,這就是像IKEA的置物櫃一樣,
免費,只要看到有空的,還插著鑰匙的空隙,就可以把自己的傘插進去,
然後鎖起來然後把鑰匙拿走...
High翻了。
累(淚),昨天被飛機上認識的兩個台灣女生在Disney放鳥,
害我被表哥一大早叫起床赴約,
明明是對方比較哈我們,結果是我們被放鳥,
然後頭腦昏昏的,在Disney找一個原住民部落村躲起來睡覺,
兩個人橫躺睡死的屍體嚇到不少日本阿妹。
馬的你們兩個給我記住!

還是累今天,
今天是舒服一點,睡了多一點,少一點行程,
明天繼續來Po。哪,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