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古風特效網站http://labs.wanokoto.jp/olds製作>
這張明明是前天大Tay才幫我拍的照片,仿古網站一上傳就...
媽呀!也太有feel了吧!
這是第二次了,我發覺我要是開始把「媽呀」當做口頭禪來用時,
應該是我太想念我老媽的關係。
太久沒跟她大聊天了。
不過之前是因為她比較「引咎椅」當人家阿媽,所以到美國去給人家帶孩子還不收費(哥哥這句話是講給你聽的),
雖然她最近回來了,不過我又開始忙著給人家當演員聽說沒什麼pay(世偉這句話是講給你聽的)(老爸不用問我為什麼,因為這只是部落格的梗你不用太過認真,就像綜藝節目主持人跟來賓說剛剛演出的都沒有彩排過完全是即興...的那種不用太認真相信他們的不用太過認真),

不過,
就像久沒看到我的人最近看到我會說的話,
「壯你那裡...不太一樣...」,各位,公布正確答案:我留了一年的鬍子刮了。
沒什麼理由,
就像我留鬍子一樣,就是爽,現在刮,也是為了爽。
我不喜歡變,
不喜歡愛人變心,
不喜歡心愛變人,
不喜歡人變猩猩,
不喜歡猩猩變人(當畜生多好?早知道把生下的第一胎人類擠回去)
不喜歡變,所以要變得更快!
比變更會變!!

所以我就刮!

就醬。講完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