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偉在他的暱稱上說:「壯壯5/29生日,我送給他一張會員卡當禮物,頂呱呱的!」
其實在送完那張卡片之後,
他還送我一個很久沒有收到的禮物,
...他隨即帶我去南港看「早安少女演唱會」!


其實早安少女並沒有給我太多想法,
但是我的確是希望參加一場有看頭的演唱會來熱鬧一下。
日本的偶像團體,
我想是值得看的。

看多了黑澀會美眉,
是因為外來的和尚比較會念經嗎?
總之,我沒有對黑美眉們有太多想法,
因為她們...可能也沒有太多想法。
靠著節目賺不了什麼錢,
就四處接廣告接活動賺錢吧,
那要怎樣才能接活動呢?
那就出唱片吧,出唱片就會有自己的歌可以唱了。
那麼要怎麼樣才能受到完整的訓練呢?
...恩,啊就出唱片就會有製作人訓練,
上節目就會有製作單位安排老師教東西,
演戲就讓導演來磨,
其他...
就靠青春的肉體來撐,
還有聽天由命了。

製作單位真的會想要這群美眉很屌嗎?
像日本全面式的栽培不是會賺更多嗎?
ㄜ...
栽培需要想法,工作人員也是領薪水的,
如果上面沒有想法,工作人員是不需要多想一些事情讓自己忙的。
況且,全面式的培訓需要投資,
台灣是不搞投資的,
台灣搞消耗與替代,
反正全台灣一卡車又一卡車的女生等著卡進黑澀會,
何苦多花那些心血培訓,
搞不好弄的太棒,
美眉又跳槽了,
何苦!

看著可愛又帶點性感的早安少女組自信且熟練的
擺起一個個嬌嗔的表情唱歌,
我看著世偉在旁邊跟著台上又唱又跳,
我也越看越起勁,
跟小溫講:「我喜歡那...那個!對,那個正在啊,剛剛唱歌那個。」
小溫說:「那個叫做田中麗奈,我也喜歡她。」


我:「咦?這樣她看起來還滿有最近聲勢又起的安室奈美惠的feel。」
溫:「恩,田中麗奈也是九州人。」
我:「哈哈,也?安室應該是沖繩人吧。」
溫:「沖繩在九州裡面。」
我:「.......」
雖然我被羞辱了,
可是我突然有個想法,
我應該去沖繩一趟!或是九州!
反正都一樣!
整個九州都會是我的菜啊啊啊啊啊啊啊!

整個show很好看,除了可以猛盯自己喜歡的女星一直看一直看,
就算是其他女生出來,也一樣是賞心悅目,
每一個都不同型,
但都是一等一的Kawaii...

世偉給了我一個空了久久空到我忘記還有一個地方可以補滿的,
「偶像」。

說來奇怪,
有一種戀愛的感覺油然而生。
這感覺是那麼熟悉,但是卻比真正的戀愛更虛幻完美,
更令人

滿足。







雖然被很多人罵怪叔叔了,那就將錯就錯,
宣傳一下6/4(三)pm11:50~12:00 好兔大師(公共電視)吧。
「好兔(How-to)夜店稱霸」
看看宅男大便身...大變身吧~ (延伸閱讀:
Chao Chao的實驗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