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寫完!早上10點!
有一種...虛無的感覺,尤其是天氣這麼好,然後我還在MSN,
根本就覺得,我根本沒有完成什麼....吧?!

沒有暢快的成就感!
昨天晚上趁著夜色與微風許許,跑去便利商店買垃圾食物的時候還暢快些!
現在只有一點擔心這劇本的完美度,跟今天我要尋找的道具。
(幹!最好是不清醒的時候給我寫了奇怪的道具啦機掰咧)
還有要跟演員們check明天的時間還有...
還有要提醒他們要自己Re一下台詞跟動作,
這劇本不好寫也不好演。

這幾天睡不多,有點晚睡,都滿早起的,
不過都睡得很好。
我犯賤!
還有一次的劇本繳交,
離天堂近了!
不過我估計,到時候應該還是沒感覺。
就跟聯考完了一樣沒感覺,
世界好像沒有更完美啊。

曾天佑走了。
我上禮拜還突然想到他,想說都記了人家的MSN也沒加入,
不知道他的小白iBook還O不OK,
沒想到是他的心臟不OK,
開刀順利,但卻感染,然後走了。
他那麼優秀,走了大家都傻了。

但是,
如果他沒那麼優秀,
如果他沒什麼成績,
那麼他就可以走嗎?
那些成績,過一陣子大家就忘了。
那些世間的價值觀,帶到人世間以外的地方根本就是狗屁!

如果這裡是舞台,大家都是明星,
掛了會回到後台,大家都是家人。
那在人世間要在乎什麼?
成不成績到底算什麼?

我知道,你要說我沒信上帝我會到地獄我跟你根本就不會碰到面我不要想太多,
...
...
其實
我不是怕下地獄,
我只是怕閻王給我的地獄懲罰是坐高鐵去天堂講脫口秀娛樂你們!
到時候...
我一定假裝好好好,
然後講到一半...就...
就脫褲子尿尿到你們的臉上!

哼!等著瞧吧你們!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