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趕流行,小弟的脫口秀也要加入「i」旋風了!
不過為了強調真的沒有那麼神奇,小弟的的新節目的名稱,「i」變成了「哎!」
是的,由袁欣欣引線,公共電視製作,小弟我創作並演出的脫口秀電視節目
就叫做「哎!Talkshow」!!
是的!小弟的脫口秀就要登上電視啦啦啦啦!
也為了確保這個製作真的不要那麼正經,
我還找了北藝大講師與劇場界巨擘吳世偉來做節目初期的創意及發想。
(我想各位絕對會覺得我找對人了)

這個節目的尺度我不想多講,我只想說我們歷經了「哎!Talkshow」Demo帶試播結束後,
五個評審委員完全無言並面面相覷,半晌才有人說話的情況,
還有惡搞歷史人物及童話的內容,
讓導演陳文揚與數位動畫設計許導大聲叫好,
並令製作人彥輝哥承受高層無限壓力的情形。
各位應該就可以知道這個製作有多麼的令人期待了。

各位看過我在Comedy Club的現場演出嗎?
原本這個製作是在Comedy Club的演出之前就要開始進行了,
但是也許是天意,
在現場的脫口秀表演之後,
「哎!Talkshow」才正式的運作,
加上現場表演的臨場經驗,
讓「哎!Talkshow」更加Kuso更加的生動活潑!
錯過的話絕對讓你已經虛度的人生更加的不堪一擊!

但是「哎!Talkshow」仍在製作高峰,
每天我都被製片麗雪追劇本追的滿頭黑青,
耶誕節跟農曆新年都接到她「壯壯我有耶誕/新年 禮物(劇本)嗎」的令人不快的賀節簡訊
最近還發了
「壯壯我知道你趕稿很有壓力,但是我也希望你體諒我催稿的辛苦」的內容
讓我十分不悅,雖然她沒差,但是我還是一邊幹一邊要寫,
然後越幹就越要寫部落格然後用部落格來抒發心中的怨氣,
所以如果大家覺得我部落格更新很快,
請你們了解,
我絕對壓力是大到不行了才這麼用功的!

這個製作找了一些劇團的朋友來幫忙,
連模仿王建民的陶立帆都來嘎了一集的演出,
大家演的都很屌,
照片的部份我有機會就會修整一下放上網路,
這個製作預計三月底會製作完畢,
然後播出時間會由公共電視節目部安排。
基本上首播會是在有DVB-H手機電視功能的手機上播出。
後續在主頻道的播出就要看上層而定。
你知道,以我們節目內容的「可看性」,
上層應該會傷一下腦筋的。哈哈。

那就請大家多多期待,多多支持啦。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