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的官歡碗站 beta

大致上「壯壯的官歡碗站 beta」經過我自己使用PC和其他的熱心朋友們反應,有幾個明顯的問題。
1.  網頁展開速度過慢。
2. 慢到他媽的我的PC都當機了啦。
3. 設計那麼多圖案有個屁用,統統被擋到了啦!

1.網頁展開速度過慢,這有兩個原因。一個是這個網路空間是Apple的付費會員都有的服務之一。空間有5G之大,可惜速度慢,慢到被網友網路上一片幹爆聲,所以我已經在著手搬移網路空間的事情,請大家多多海涵,來!喝一杯!

2.
第二個原因是因為微軟的i.e瀏覽器對於Apple設計出來的網站很不滿意,所以會故意慢慢的展現,讓大家覺得Apple很爛,請大家請勿上當。至於會當機,這是Apple最新版的網頁設計軟體iWeb '08跟i.e之間的bug,就是會一直讀,又讀不到,最後直接當機擺爛,我個人認為這仍是微軟使出的「奧步」,來!再一杯!
而且這點還讓我心裡讚頌了一下台灣人的謙虛熱情,因為朋友們在當機之餘,都會先跟我檢討自己的電腦爛,網路慢,或是身在遙遠英倫測試不準,很少像袁欣欣這樣直接說我的網站害她當機之類的。
連美女工程師小蘭都先低聲害羞的說她的顯示晶片太過老舊,所以顯示的很慢。我在這邊鄭重宣佈:
真的不是你們電腦爛!網路慢!顯示卡die!
而是Apple跟Microsoft之間的心結過不去,
但是那與我們無關,我會盡可能解決這個狀況的!

3. 微軟i.e已經出道多年,還不知愛惜羽毛。
之所以圖案會互相擋到,那是因為i.e出到第七版了還無法支援png的透明圖層,所以效果就有點出不來。
小弟我在此鄭重推薦瀏覽器之王:

Firefox


http://moztw.org/firefox/
Firefox開放原始碼的精神深受網友肯定,支援標籤頁,換各種美麗介面。
可下載各式支援plug-in,內建世界各式搜尋引擎。
不像ie一樣容易中毒。


Apple Safari
新生代黑馬

http://www.apple.com.tw/safari/download/
買不起Apple的Mac, iPod, iPhone?
繼iTunes之後,Apple推出Mac內建瀏覽器Safari的Windows版,
讓PC的使用者也可以一嘗Apple Style上網的feel。
支援Flash,java語言,只是有些blog的rich text不太支援,如Yahoo。
但Google的Gmail與Docs等網際網路服務皆支援。

小弟我很賤,一邊說會改進,一邊還偷偷推銷了其他的瀏覽器。
不過Firefox的使用者真的越來越多,
介面漂亮,各作業系統都有完整中文支援和版本,
沒用過一定要試試看。
那如果試過了,一定要再試試看用非ie瀏覽器瀏覽壯壯的官歡碗站,
因為用這兩個瀏覽器的使用者跟我回報時,狀況都比較好。
你們看看情況有沒有很不錯。

等你們的測試報告了!

壯壯的官歡碗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