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巷口看到她的時候,
她的脖子上就帶著這個項鍊,上面有個粉藍的蝴蝶結,
似乎不合時宜,
可就是這樣,她給我一種電影裡面的美。
一種清新脫俗的美。

她的蝴蝶結上,連著一條飛揚的絲巾,
當她笑著左邊跑,右邊跑的時候,
絲巾就在她的步伐間像彩帶般的飛舞。

我試著悄悄地靠近她,
也許她掙脫了她的愛人,
正在盡情徜徉自由的歡愉,
於是,
當我靠近,
她轉身跑開,帶著些許的驚慌。
我再靠近些,
她又再跑開,跑離四五步的距離卻又回頭看看我,
有一種試探,與淘氣的眼神。

我蹲了下來,
用身體告訴她,
我願意讓她成為我的Queen,
她於是靠近。
於是讓我牽起她風情萬種的絲巾,
她熟練的,
熟練的被牽著,
可愛的步伐,好像在告訴我她很習慣,也很喜歡被欣賞她的可愛
她走在前面,
像是自由的代表,
但是不離我太遠,
像是告訴我不用怕她走,

既然來了,
就會到我家坐坐。

Nice to meet you,
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