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屎!狗屎!!狗屎一大堆...
到底什麼是什麼?
人生是什麼?
生活...與事業...我的步調怎麼跟別人不太一樣?

安慰自己我很會,但是刺激自己我也是一流的啦!我真的不想成為那個看不見事實,只會在那邊做夢的白痴。
我也不想成為汲汲營營在人生的目標然後...忽略身邊的美景的白痴。

相較與以前,我大聲呼喊,向上帝詢問人生應該怎麼過的歲月已經過去,其實,我越來越知道該怎麼去生活了。其實,越說就越覺得其實拎杯心情也沒那麼差,留這什麼白痴部落格,是要騙版面嗎?

啊,總之,現在的一切說起來,真的很順利了。
接下來真的廢話,只有更順利而已。
我只是很開心,這一路上的美景與磨練,真他媽的刺激!
前幾天看過一篇文章,說前一陣子流行的是在多早的歲數就可以退休到花蓮開個小牧場,或是做世界旅行寫文章。
現在,其實流行的是,
如何作一份職業,做到生命的最後一天,都能夠在工作的每一天得到滿足與快樂,這才是最屌的。

各位,在此宣佈,我,很屌。

(本篇附圖擷取自【博物館驚魂夜】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