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沒有想到我們會是這樣的分別。不敢相信那些話是從妳的嘴巴說出,而且還隱含了深深的、受傷的憤怒。雖然讓妳這麼憤怒的並不是我。但是妳終究把那些憤怒通通丟給我,彷彿那些曾經都是我。
告訴我不要跟著別人的生命節奏的是妳,要我改變的也是妳。
也許妳只是習慣把太接近的朋友踢得遠遠的。
我期待、也不期待我們的下一步。

親愛的
我有想過我們會是再度這樣的交談,在我們本來就是這樣交談的時候。
那些笑話仍然有趣,那些玩耍依然有默契,
妳討厭太陽的習慣一樣不變,而我依然偶爾忘記。

親愛的家人們
今天的下午四點,有著標準的秋天天氣。
可以吹落葉子的強風,美到靠悲的雲層,和黃到哭爹的陽光。
我揣摩我心中的焦慮所為何來,是愛情嗎?好像不是。是工作嗎?有點是...嘖嘖,應該也不是。於是,我想到了你們。是的,是你們。
我很想你們。
就在這麼美的季節,而我們不能在一起,
除了怪經濟太繁榮,讓我們不能在農田裡插完秧苗,一起吃個大鍋飯,配炒飯和稀飯;或是怪政府讓我們白交了10年稅,我們必須這麼汲汲營營的面對這麼紛爭的政局和被掏空的錢包,
我想,除了這些,
也應該有一些是為了生活,為了家庭,為了逃避,為了更好的生活環境,所以此時此刻我們不能在一起。
我花了1分鐘,將我感受到的秋日的美好,用我的HeartMail寄給你們的心。我想你們。

壯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