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可以以成功的羞辱劇場界巨擘來提升個人的社經地位,
趁著創辦人陳士駿回到台灣接受不知名獎項,
小弟在這選了一個精湛的題目:

【如何發YouTube的音】

我當然不會說這是因為我聽到一言(九鼎)布偶劇團的重量級人物 懂不懂唸成了You兔B(可惜沒聽到她老公怎麼唸,但是我相信應該也是,但是總之我指的不會是你想的他們,讓你去料背啊砸了我鍋),或是前MyMovies創意導演 富不富也唸成了You兔B

我當然會說是因為我教的高中裡面一堆同學看到我找的影片都在那邊大喊:【You兔B!老師你用You兔B喔?!】
我咧X你X的B咧!
馬的教個影片名稱【Love Actually】...【actually】還是班上某個女同學小小聲的講:「...真...真實的。」要不然全班彷彿飄進了外太空去,迷惘的眼神讓我以為全班都愛上了我!靠!...我忘了,上次收到全班的聯名卡片,上面有個署名草莓的妹仔留了一句:「壯壯老師,謝謝你的負出!」你娘咧!我差點吐血!我對不起你們吧你的意思是?
(還看不出來錯在哪裡的讀者,請你默默的關掉這個視窗,我會當作你沒有來過。)

總之,高中生的程度真是令人驚喜!中英文都一樣爛...
台灣的未來...
老哥,你在那邊綠卡拿到以後可以領養我嗎?

我們先來研究YouTube這個字吧。首先,這個字youtube從來沒有看過,在字典上也找不到。但是既然它已經有大寫的區別,...重點來了,那我們就來看看這個字是怎麼被拆開的啦。
顯然,這個youtube可以因為Y以及T的大寫被拆成You+Tube,請問那個be有被寫成Be嗎?有嗎?你看清楚一點!

沒有嘛!人家的框框都畫出來了你還不買帳嗎?真的不要再B我了!
但是我了解大家為什麼不唸You+Tube,因為Tube乍看之下認不太出來是一個單字,或是我們不常遇到,這就讓小弟為你們服務吧!Tube的發音美國人發成/tub/
也就是兔ㄅ。
英國人發成/tjub/也就是ㄊㄧㄨ ㄅ。
直接的意思是【管子】的意思。也是真空管的意思,在英文的俚語中【Tube】就是電視的意思。詳情可以見線上電子字典網站。

所以
就可以解釋成【你的電視】的意涵了。
要是是【Tu Be】的話,依照【哈姆雷特】的經典台詞【...to be or not to be..】我只能把YouTube解釋成【你去死】網站了。
這是Wikipedia維基百科對YouTube的解釋。
在這裡還有YouTube上英國人嘲笑美國人的發音短片。


還有Yahoo Answers!美國版的奇摩知識+講關於YouTube的發音。
(注意看除了第一個回答者說可以發成Tu Bee的音之外,其他人沒人同意他)
最後,終於介紹YouTube創辦人給你瞧瞧,這是在講Google把YouTube買下來之後兩個創辦人的想(爽)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