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打開了我的...
我真的忍不住給他叫了出來~





來!你們最近一定在你們的email信箱裡面看到一封
叫做【XXX has tagged you!】的信。長得像這樣。



這封信很機掰,機掰的是,以這封信為例,
第一句說 Kevin L has added you as a friend,
也就是說,Kevin L 把你加入為好友
然後第二句問你, Is Kevin L your friend?
Kevin L 真的是你的好友嗎?
然後要你選擇Yes或是No。
你當然會選擇Yes,要不然人家都當你是朋友了,說No太傷人。
但是怕你故意忽略這封信,後面再機掰你一句
如果你沒有回應,Kevin可能會認為你不把他當朋友。

真是有夠機掰了啦!
於是很多欠朋友或是根本不知道對方是誰但是不管我就是愛朋友的那種人,很阿莎力就給他按了Yes。
接下來畫面是這樣...


Email Address他預設是你的email(多半是hotmail),
然後下面的密碼是你進入這網站的自設密碼,
當然,有很多阿呆就直接填入email密碼讓全世界都知道你的帳號密碼跟email裡的所有祕密。
(而這也是他希望你做的事)
當然,還是有一些不那麼呆的阿呆會填新密碼,
ㄟ!他也不笨!他在下一頁,直接挑明說:
你要不要填入你的hotmail帳號跟密碼,
讓你的朋友也加入我們阿呆讓世界看光光的行列。



你看!旁邊還用了一個MSN多麼熟悉的美麗花蝴蝶圖案,
讓你以為比爾蓋茲也想當你的朋友....
然後你就把帳號密碼給了Tagged.com這個吸血鬼公司,然後公司裡的吸血鬼系統就直接登入你的hotmail然後把這封機掰信轉寄給你所有在hotmail通訊錄裡面的朋友們。

是的!於是阿呆們就這樣前仆後繼地把血淋淋的朋友們獻上,我這個月已經不知道刪了幾個阿呆的Tagged的信了。到現在還有。



你看!光Hsu Wei-ling這白痴還連續兩封,
顯然就是接到兩個朋友寄給她,然後她就很乖的上網登錄了兩次,
讓Tagged系統摧殘她的朋友們兩次。
然後Hsu Wei-ling還滿心歡喜等待著朋友們會像雪片般的飛來她家吧。

各位,網路的確有這種讓你的朋友無限連結的網站,讓你可以從連結裡認識新朋友,也因為他是朋友的朋友而讓網路交友可以安全一點,或者是可以運用朋友的專長來互相幫忙。
但是,來路不明的網站服務,
真的不值得讓你帳號密碼都送給他的。
那是十分危險的。

Anyway,
朋友們....


不要再Tag我了!!!!!!
朋友們.... 你若是也收到這樣的信,請在這邊告訴大家你的冤屈...
或是你曾經當過阿呆幫吸血鬼Tag過別人,請在這裡懺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