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跟嫂子終於回美國了!(呼!也把我那太可愛太機掰的小侄子送回去了,好險,媽媽又是我的了!)但是牠們在回美國之前,去了東京一趟,聽說是因為錢太多花不完的關係。
....
....
哥哥回台北時,偷偷把房門關起來,然後拿出一包東西叫我等牠回美國再開。
於是我就更期待牠回美國了,等他們好不容易回去,我興致勃勃的打開來之後,就趕快把房門關起來了!oh yeah! 是...是... 人...人體素描畫本ㄧㄝ...

當然,老哥,我當然知道你是希望我多多..運動!然後希望我...運動傷害!哼!我不會上當的!運動傷害以後,我的地位不就更低了?
哼!我不會上你的當的!你這老奸巨猾的傢伙!我絕對會把他們束之高閣!不屑看他們一眼!哼!


以下再附上俯視遠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