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誼在留言板說牠喜歡女王的穿著。讓我想起...

screen-capture-3.jpg screen-capture-6.jpg screen-capture-9.jpgscreen-capture-12.jpg 

這是女王第二本書「我是女王-那些壞男人教我的事」的發表會,圖片是女王部落格上的。
女王的書,我覺得滿適合女生看的,很女生。女王雖然是魔羯的,不過就喜歡粉紅色跟喜歡打扮的很精緻漂亮的樣子,感覺很金牛。 

我覺得她在書中教了很多女生感情觀都是很好的,大致不出:「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的中心思想。但是我比較受不了的是很多廠商用她的這個形象賣了太多東西辦了太多活動,什麼活動找女王,就有一種「熱愛生活,熱愛自己」的現代女性都會用這個東西或是參加這個活動的感覺,有點新意好嗎?(雖然想來想去真的想不到別人可以做這件事,難不成找吳淡如嗎,啊話說到這裡,我突然想起吳淡如以前的形象現在真的是被女王取代了耶,啊原來不但演藝圈連文藝圈也是醬現實的)。我其實最受不了的就是女王跟史丹利去代言Vista。

這是罪過啊!!!!!!!!!!
要很先進的機器才跑的動的作業軟體,不管大家只是需要上網跟Office而已,要那麼快的機器就只是為了跑你的Vista?
然後大家用了用:「咦?怎麼比XP還難用?」

然後女王跟史丹利去代言??!!!!
ㄟ?你可能會以為我在酸葡萄,關於這點,我要在這邊鄭重宣布,沒錯,我就是在酸葡萄。
但是等拎杯紅一點,我要代言絕對是APPLE(志氣!)!!
要是微軟來找我,我一定說好好好,然後開場白就大叫:「大家不要來用會中毒當機的暈倒死(Windows)啦,APPLE還是最好啊!!!!!」 畢竟APPLE私底下給我的更多啊,還送我30台最新的超薄iPhone 4.0啊啊啊啊啊....

好了,我醒了。
講那麼多,就是要放以下照片而已。 

screen-capture-2.jpg 

那天,女王在簽書會之後把她的朋友分成兩掛,女生跟男生分別跟她合照。
男生被叫上台時,其實都很不甘願,因為這本書就是「這些壞男人教我的事」啊,誰想上去代言壞男人啊?!!而我被叫上台時更是慌張,你看看其他人穿什麼衣服我穿什麼衣服啊啊啊啊啊~

中間的是TOKU,牠是旅遊生活頻道的節目主持人,是牠找我去的,誰介紹牠給我的我就不提了,自己心裡有數就好。好險牠的休閒有平衡一下我的Style,後來大家一群人一起去KTV唱歌,我跟TOKU唱歌太自high嚇到女王的女生朋友們,因為我看到她們眼神透露著「你哪位啊」的神情,在此我致上此生最不誠懇的道歉。並用此篇文章宣告歉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