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djement_day_xe3f.jpg
過了千禧年,本來以為2進位的電腦記錄從99跳到00時會大錯亂,然後導致世界末日,不過沒有,
諾查丹馬斯所說的「一九九九年的七月,恐佈大王將從天而降」也沒有成真。

1999那年本來以為可以不用當兵的說,結果1999的10月就入伍,本來想說啊年底搞不好有外星人來攻擊,我身為中華民國國軍應該會率領我的弟兄們一起上戰場追逐外星章魚然後開他們的飛碟回母艦然後在母艦上的投手丘插上太極旗然後說啊有種來攻擊我的國家啊...之類的,結果也沒有,這想像的結局是以暴肥的身軀在2001光榮(?)退伍。

總之世界末日預言就沉寂了好一陣子。猶記得那個時候興起一股災難片風潮,ID4,彗星撞地球,世界末日等等。
事隔8年,
古馬雅文明 2012年世界末日的預言逐年接近,末日電影又開始勝出,包括前一陣子重拍的「當地球停止轉動」,它真的是重拍的,我們來看看之前的海報。
day_the_earth_stood_still_1951.jpg   

(我是有點覺得這外星人有斜視,照理來說應該那道光線應該是讓那個美女的ㄋㄟㄋㄟ燒起來才對啊,牠一定很懊惱。)

跟現在的來比一下。
hr_the_day_the_earth_stood_still_poster_2.jpg  
啊!好酷喔,外星人都長一樣,更酷的是,劇情都很瞎。

我真的沒有感覺到那對母子之間的親情有感動到我那麼深耶,那是很平常地球人的親情啊,我老木都對我那樣好啊,難不成你們外星人來之前沒有做功課嗎?說要消滅就消滅地球?最好是來地球才開始做功課啦!這跟我以前因為早自習要考試,我邊走路上學邊吃早餐才在那邊邊背單字一樣的不夠乖巧!...
「當地球停止轉動」電影預告請享用。



這兩天去看了尼可拉屎揩淨的「Knowing 末日預言」,導演是「i-Robot 機械公敵」的導演,我滿喜歡機械公敵的,學弟騰展找我去看「末日預言」我當然很高興,牠說牠也很高興,因為MSN上面大家都說要上班上到6點多來不及去之類的,只有我怎麼問都好像沒事的樣子,「有了學長,臨時找人看特映會不再是難事」牠說。

末日預言預告:

《末日預言》片中以令人驚懼的世界末日危機為主題,敘述身為天文物理教授的單親爸爸,在無意間發現50年前一個小女孩寫的密碼字條,經計算解碼後,驚覺是恐怖的末日預言,雖然沒有人相信這個可怕的預言,教授仍企圖阻止浩劫降臨。

《末日預言》由《機械公敵》名導亞歷士普羅亞斯執導,他表示,一直以來都很想和尼可拉斯凱吉合作,因他善於詮釋內心有創傷與陰暗面的英雄人物,這次成功邀請他演出該劇,讓這部科幻驚悚片拍起來,更加有說服力。《末日預言》將於4月3日在台上映。 

末日預言的劇情對於我而言,稍微有點簡單化,劇情線也只有一條,但是如果不喜歡過於複雜劇情的朋友,是滿值得一看的。

裡面有幾個場景非常逼真,非常屌,電影特效的境界已經更逼近於真實!
無獨有偶,曾經跟尼可拉屎揩淨一起演出過「空中監獄」,後來也演一些獨立製片或是比較不一樣的片子的約翰庫薩克:
我的火星小孩海報3.jpg  

牠也演出了一部末日電影叫做2012,就讓我們來看看2012非常讓人...還沒搔到癢處的預告。

更多說明請按我

今天上網看了一下「秘密」的網站,看到下面這個影片,讓我想到地球的美好。
每天瞎忙,瞎生氣,我到底在幹什麼東西?我想,當我選擇地球降生在這裡的時候,是不是也曾經看到這麼漂亮的藍色星球而被她感動?是不是也曾經這樣飛揚過叢林與沙漠,看到動物與植物的生命璀璨, 真的!地球好美!

希望這一年我有更多的機會放下更多的執著(瞎忙),體驗地球自然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