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幾個繞了一圈認識的朋友終於聚在一起,

我跟阿統是大學同學,滷蛋跟安誼是Comedy Club道德重整說唱隊無敵隊員,

阿統跟滷蛋是當兵時的不倫軍官與士兵的關係,安誼哥把我搞搞上了資策會的尾牙舞台,總之,這些人繞了一圈我跟滷蛋都同時想介紹阿統給安誼哥做活動規劃,然後活動還沒做成,我們就決定要先出遊。

 

不過第一次聚會,阿統就開口說要去烏來洗溫泉或是去服務生比較不會打擾的好樂迪,我頓時有點愣住,我們這幾個都有點模糊界線的男生們一起出遊就去這些地方,我想,不管結論是去哪,我們都會Do It Together… Do It ...Too-Gay-惹。

最後結論,我看大家都想衝一下,所以就直接決定烏來了。

 

最好是不來就不來,一來我就在兩個禮拜之內來了兩次。

不過上次在這裡豔陽高照時,打電話給機掰西,畢竟是之前她教我怎麼來的,

可惜機掰西頂著她那阿兜仔臉說要煮中華雞湯沒辦法過來玩,Well,到底煮誰的「雞湯」我在這就先不討論惹,總之,那次一個人往山區方向走了好久,遠離人群,看到很多小瀑布,超放鬆的。

 

不過這次「Too-Gay-惹」的行程就是要走大眾路線,要在觀光客人群中突然說我們一起洗吧然後在四個人還沒回過神來之前就紛紛一口答應了,我想這應該是阿統想要的旅程目標。

 

雖然我還沒有很確定...我自己,但是我們仍然快樂的出現在那條熟悉的烏來老街上了。

(滷蛋 / 阿統/ 安誼)這張是阿統好像是麻吉般搭著他們,實際上是怕他們兩個人改變主意先溜,

而且由我拍照存證,這樣比較不怕他們翻臉不認帳。


不過令人不悅的Straight 還是不時出現提醒我們回頭是岸。



安誼哥其實後來就進入狀況了,我們逛啊逛的他就主動停留在有這個廣告的攤子前假裝看玩具了。注意看上面的池子分類,我們不管選哪種都非常Gay


我跟阿統都還在懷疑他們兩個到底是不是的時候,

安誼哥表情平靜的就開始示範如何用毛筆挑逗...括約肌,

我有點傻眼,想說「應該沒錯惹」,可是我又開始想:「第一次給Pro弄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不過整個說開之後,他們就說其實他們一開始還怕我們跑掉呢,大家就真的,整個,說開了,也笑開了。說實話,看他們笑得這麼開心,現在想跑掉的是我。

安誼哥在橋上看見溪邊有兩個青春肉體,

強迫要我拍下來,說回去要當Vista桌面。

 

而且安誼哥就付錢要另外一個在橋上的原住民小朋友去溪邊跟他們講說「500陪四個叔叔泡溫泉好不好」,我開始覺得不太對勁,我正想問跟他比較熟的滷蛋說安誼哥是不是有點太OVER了,我突然間看到了滷蛋的眼神...

我就知道他們「道德重整說唱隊」絕對是很有中心思想的!他們的Pro程度絕對都是在某個水平之上!不可能會有參差的!我想太多惹!

後來小朋友好像沒有聯絡成功,我鬆了一口氣,想說要不要叫阿統一起溜的時候,

我看到阿統跟安誼哥一起在看著某個攤子微笑

我突然覺得屁股有點痛了起來

 

「自己溜走然後跑去公車站牌快速坐車下山可行嗎?」我問我自己,也問老天,

不過我突然看見了屋頂上的兩隻公貓,

彷彿是在鼓勵我多嘗試生命的各種可能性

 

我們跳過了幾家稍微陰暗的湯屋,來到露天,有名的…烏來名湯

我只想到「我想要保持我小XX處男直到終老的夢想就要泡湯了」



然後我們進去,還看到一個牌子正歡迎著


我覺得我搞不好被整個研究所的人拍攝紀錄「性犯罪者的手法」...

後來泡完湯就吃飯,…中間的過程過去就過去惹,我不想再提,

不過我想跟各位格友們說的是,阿壯還在,XX還在。其他的不要多問。

只是阿統有些失落,因為他好像有點喜歡滷X,不過好像沒有得逞。

後來我回家看了一下我的小XX,雖然是沒事,但是顏色有點變了,

變什麼顏色我就不多說了,用張風景照表示我的惆悵吧。

 

下山後我以為就可以直接回家惹,沒有想到一開始做的選擇根本就是騙人的,

我們其實還是要去密閉式的好樂迪唱歌!

 

不過還好,還有Miss 26在場,整個平衡了我們「Too-Gay-惹」的不平衡狀態,

而且她還幫我手繪了我的T-shirt,有夠漂亮的!超棒的!



超像櫻木花道的風格啦!!!她超棒的!

當然我也有正面跟她合照,不過因為難得的女色靠近太久,

我的正面有點不平坦,就先不PO了。

Anyway, 今天的烏來與唱歌行,真的有點Too-Gay-惹!

 

(不過想加入的還是歡迎,請留悄悄話給我,Too-Gay-惹 遊,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ongst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